贡嘎巴旦深入岗切乡进行易地搬迁房屋验收
2017年11月03日 12:28: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3120220.jpg

本网消息 10月31日,巴青县扶贫办主任贡嘎巴旦带领工作组及施工队负责人在岗切乡副乡长拉巴顿珠的陪同下对岗切乡5村三套易地搬迁房屋进行了验收。

贡嘎巴旦对房屋的结构、烟囱的位置、房屋防水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查看。三名户主对房屋质量查看后,都比较满意,同意在易地搬迁验收表上签字确认。贡嘎巴旦要求该三户易地搬迁户要尽早入住,并告知该三户,如果房屋在一年内有任何质量问题,要及时向驻村工作队、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反映,反映过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将第一时间下拨维修资金对易地搬迁房屋进行维修。

岗切乡党委、政府深刻领悟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政策要求,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结合实际,严格控制建房面积,因户施策制定脱贫计划,切实将易地扶贫搬迁点建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稳步增加收入打好基础,确保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