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岗切乡召开党的十九大专题讨论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09:51: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岗切乡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乡食堂里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讨论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建芳主持。

会议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参与讨论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悟感受,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和方向。参加讨论的党员干部同时表示,仍将坚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拼搏奋斗,争做一名时代模范先锋者。

讨论会还明确要求了乡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乡干部职工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勤奋工作的责任意识,不断推进岗切乡工作,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