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琼率队到巴青县检查指导工作 布卓玉陪同
2017年11月07日 09:51:0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布琼,自治区国土资源规划院(自治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院长(主任)胡克带领的工作组一行在那曲地区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益西顿珠陪同下莅临巴青县检查指导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和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工作。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副县长达瓦次仁陪同下工作组一行首先来到巴青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检查了房产移交资料、不动产首发仪式等有关文件材料。

随后召开了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和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汇报会。布卓玉针对巴青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向工作组进行了汇报。工作组领导和专家对巴青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和不动产统一登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中需要加强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

布琼强调,巴青县历史遗留原因办证难的问题,建议巴青县揉和那曲县、索县、比如县土地整治方式方法、利用不动产统一登记契机整治土地。

布卓玉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巴青县委、政府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力度、再接再厉做好不动产统一工作和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工作;要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局)要查漏补缺、按照工作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积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巴青县不动产统一登记和农村集体土地确权工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