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十二届人大代表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8年02月07日 10:47: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十二届人大代表业务培训会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培训历时两天,共计43名县级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参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精准扶贫政策法规的宣讲。会议期间,授课人员精心组织,参会代表认真学习,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

闭幕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秀乡党委书记扎西平措对此次培训作了简要总结,并对代表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法规,同时要加强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为下一步参政议政打下坚实基础;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法规的在基层群众中间的宣讲工作,做到基层群众人人知晓;要加大对“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工作的监督力度,不断完善和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人大依法监督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