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扶贫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2月07日 10:47: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81.1.png

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扶贫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网消 近日,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扶贫办、扶贫开发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在巴青县农牧民培训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家2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纪检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巴青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索朗主持会议。

扶贫办副主任李学良代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在会上就整改落实反馈意见做对照检查,对脱贫攻坚指挥部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参会党员同志围绕区党委巡视三组反馈意见及自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做对照检查,找原因、提措施,其他同志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剖析人员也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纪检委列席的同志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脱贫攻坚指挥部党支部要按照区党委巡视三组反馈的意见、民主生活会工作要求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索朗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几点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规范工作程序;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