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载歌载舞庆新年
2018年02月07日 10:47: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巴青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载歌载舞庆新年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隆重举行了“喜迎小年”文艺汇演活动,巴青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向参与活动的老人及工作人员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

活动邀请老人们参加座谈会,畅谈新年感受。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关心关爱,让我们享受着幸福的晚年生活。座谈会结束后,巴青县大学生公益团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县民政局和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营造了一个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了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