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巡察办召开巡察业务培训情况专题汇报会 扎西次仁讲话
2018年02月07日 10:47: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巡察办组织召开了巡察业务培训情况专题汇报会。巴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泽强主持会议,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老干局负责人和巡察办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巡察办主任史泽梅在会议上着重从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高军涛同志在那曲地区第二期巡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地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志强同志讲解的巡察工作的六个环节和巡察报告的撰写、地委巡察二组组长杨有顺及其他巡察组领导讲解的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和细节处理等方面,对照巴青县委巡察一组、二组在第一轮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就关于巡察机构的经费预算、人员待遇、巡察机构三定方案的要求等方面征求了县委主要领导的意见,巡察机构其他参会人员对培训的内容和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作了补充说明。

扎西次仁同志强调,县委巡察机构于2017年8月成立,2017年10月初相关工作人员才到位开展工作,两个巡察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赴岗切乡和贡日乡开展了第一轮巡察工作,虽然在工作中也出现细节上的问题,但大的方向把握上还算乐观。在下一步工作中,巡察办要积极组织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要从干部能力素质上着力提高业务水平;要在六个环节中记好六笔帐细化巡察工作;要从“三大问题”和“六项纪律”中入手,深化巡察效果,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推动全县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格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