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扶贫工作汇报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议 扎西次仁讲话
2018年02月07日 10:47:4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巴青县召开扶贫工作汇报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议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召开了扶贫工作汇报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议。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整改办主任李彦靓主持会议,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脱贫攻坚指挥部各职能小组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附近村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和各县直(中)单位开展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年初脱贫攻坚工作。

扎西次仁对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的汇报情况一一作了点评。并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今年以来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地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发展全局,扛起抓实脱贫攻坚责任,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客观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全县脱贫攻坚尤其是巡视整改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

扎西次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把各项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导,强化保障,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感,按照规范化、程序化的要求,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避免再次发生巡视整改工作方面的问题,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各级领导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的过程;要突出精准,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精准度,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当好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亲力亲为,切实抓好联系基层、走访贫困户制度落实工作,做到大局全局全面把握、关键环节亲自协调、重点项目亲自调度、工程进度亲自督导、艰巨任务亲自承担。

扎西次仁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最后阶段,做不好脱贫攻坚工作就是对党不忠诚,就是对党的事业极端不负责任,更对不起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我们要牢记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对困难不低估,对问题不回避。特别是对巡视整改意见不能敷衍塞责,被动接受。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警醒,以知耻后勇的锐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抓好整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坚决不辜负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坚决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巴青人民的拥戴重托!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