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宗教领域召开“五项”宣讲教育活动推进部署会
2018年07月16日 18:01: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0日,巴青县召开宗教领域“五项”宣讲教育活动推进部署会议。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巴仓寺管委会书记南木央等县级领导和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各寺庙管委会(片区管委会)全体干部,乡(镇)分管宗教领导,统战委员、宗教专干共计113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洛桑达吉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统战、民宗部门负责人就巴青县宗教领域“五项”宣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性传达和强调。仁青扎西就开展好巴青县宗教领域“五项”宣讲教育活动做了强调部署。仁青扎西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五项”宣讲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我县宗教领域“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和宪法、监察法”、“引导宗教消费,助推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等“五项”宣讲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创新工作举措,紧扣宣讲主题,以最朴实、最接地气的语言和带有“酥油香、糌粑味”的宣讲方式深入开展宣讲教育活动,不断争抢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精准性,以入情入理的教导来实现入脑入心的效果,切实达到统一思想、消除疑惑、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目标;精心组织、强化部署、严督细查、推动落实,以敏锐察觉不足、善于发现亮点、勤于总结经验,共同推动“五项”宣讲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为我县宗教领域持续不断推进“五项”宣讲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