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宣讲团分赴各村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
2018年07月16日 18:01:2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杂色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杂色镇群众宣讲组(4小组)分赴各村开展“讲党恩爱核心”宣讲工作。此次宣讲对象为杂色镇27个行政村农牧民群众,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活动以边宣讲边督导方式展开。

各宣讲员,紧扣如何做一名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内容开展集中宣讲,向农牧民群众讲清楚,讲党恩爱核心就是要引导农牧民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这个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就是要农牧民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全国人民的支援;永记党的恩情,永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自觉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作出贡献,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

宣讲的同时对各村上次督导的整改内容进行了再次细致检查,各村能够积极整改落实,完善内容,为下一步宣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