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塔乡组织开展村干部扶贫政策知识考试
2018年07月16日 18:01:2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经本塔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由本塔乡脱贫攻坚办公室牵头,组织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和驻村工作队开展了扶贫政策知识考试,参加考试人员共有90人。主要考察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和驻村工作队对本村扶贫基本数据掌握情况和最基本的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

乡扶贫办工作人员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严格监督,坚决抵制抄袭、作弊现象的发生,在考试过程中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嘎桑措朗亲临考试现场,并在考试现场与参考人员进行了交谈,嘎桑措朗要求各参考人员对本村扶贫户基本信息情况、收支情况、脱贫措施等数据要做到切实掌握,同时,对扶贫各项政策要加大学习力度,做好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员”工作,切实将党的各项政策宣传至每家每户,使贫困群众明白惠从何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开展扶贫政策知识考试活动,切实摸底到了各村村“两委”班子、监督委员和驻村工作队对本村基本数据和扶贫基本政策的了解程度,了解到了知识盲区。达到了“照镜子”的效果,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好政策宣讲提供了有利的依据,更为开展好本乡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