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日乡脱贫攻坚指挥部“三送”活动宣传扶贫政策
2018年07月16日 18:20:2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27.png

本网消息 经贡日乡文化中心申报乡党委研究决定,于7月11日至13日,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尼玛欧珠带领的乡“四讲四爱办”、十九大宣讲团、乡文化中心、乡卫生院、乡文艺队组成的“三送”工作队一行20人,前往塘北牧场搬迁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三送”活动,主要开展了“送政策、送文艺、送健康”活动。在活动中,贡日乡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尼玛欧珠和副总指挥长尼玛格桑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

宣讲紧紧的围绕脱贫攻坚政策、以及近期开展扶志扶智工作、九个一批、教育引导贫困户合理消费,尤其是宗教方面的盲目消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积极开展群众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民族文化,唱响主旋律、传播了“乡村振兴”的正能量。

贡日乡“三送”活动的开展,对于满足全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全乡脱贫攻坚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丰富和活跃了乡村广大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更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发展、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受益群众约480余人,免费就诊约430余人,部分群众兴奋的说:像今年这样“三送”活动,使我们最基层的群众格外高兴,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但让我们一饱眼福,还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惠民政策,让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期许,更有了信心。

工作人员重点强调了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方面的问题,要求贫困户的富余劳动力积极参与劳动,依靠自己的双手,光荣脱贫。对虫草收入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认真传达到了每个贫困户中,并要求百分之三十的虫草收入必须按照规定存入银行。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