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2018年07月17日 12:08: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减少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的持续发生。7月15日,巴青县人民医院组织5名医务工作人员,带着医疗器械深入贡日乡为149户729人贫困户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中医生们仔细对每一位排队的贫困户做好了各项基础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心电图、B超、血常规、尿常规等。同时,面对群众的现场询问,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并根据体检结果为患病的贫困群众制定了科学的整治方案。

截至目前,已完成贡日乡2村、4村建档立卡贫苦户和在校贫困学生255人的免费体检工作,工作人员表示剩余贫困户的体检工作将持续推进,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确保贫困群众的体检率达到100%,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为健康扶贫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体检活动,医务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工作和贴心的服务让前来体检的贫困户非常满意,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帮扶和关怀,受到了全乡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