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十九大应知应会测试 激发全县干部学习积极性
2018年07月17日 12:08: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效果,检验全县党员干部对十九精神学习的掌握程度,进一步落实好那曲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日前,巴青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在农牧民培训中心大礼堂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第二场考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围绕十九大报告全面展开,内容涉及党的指导思想、性质、大会主题等部分内容。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聚精会神、认真思靠作答,在规定的30分钟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

通过此次测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也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在机关干部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考试结束后,巴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表示,组织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是对各部门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检验”,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下一步,将会对考试不合格的人员及时进行补课,并实行半月一测试的考试机制,力促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