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慰问退伍官兵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18:48: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永远的绿色不竭的情。”又到了一年一度部队老战士退伍的日子,战士们在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圆满履行入伍时的庄重誓言后,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为了给老兵们留下深刻的“第二故乡”的印象,日前,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县武装部生产连出席了退伍官兵欢送活动,活动中张军同志作了欢送致辞,张军指出,对驻军官兵近年来对巴青县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以后走到社会上能够发扬军队精神,继续为社会作贡献。活动中,张军等一行领导同志为13位生产连退伍官兵献上洁白的哈达,并发放共计3900元整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