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19日 18:48: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7日上午,巴青县网信办牵头组织县组织部、民宗局、工青妇、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司法局、税务局、移动、电信等相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在县政府大门口开展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17日-23日,宣传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宣传海报,利用LED电子屏幕播放网络安全相关视频及在政府门口设立宣传台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材料,向群众大力宣传《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展示电信网络攻击和信息诈骗案例。通过宣传一批网络安全案件,向群众揭露网络违法手段,传授防范方法。宣传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材料,一边耐心回答他们的相关疑问,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材料20余种、1000余份,参与活动群众近30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发放解读宣传材料,发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网络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巴青县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