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政协视察调研组赴巴青县开展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2018年09月27日 11:58: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那曲市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巴、市政协经济资源环境社会教研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吉嘎尔姆带领的视察调研组赴巴青县对巴青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内容进行视察调研。

索朗央巴非常关心基层政协工作的硬件设施,先后考察了协商议政室、非遗办以及办公室,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在政协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巴青县政协主席洛桑达吉针对巴青县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政协组织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方法和措施,政协组织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并对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下一步举措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索朗央巴对巴青县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依法治国方面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牢记自身身份,职守自身职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不能重业务,轻党建,要大力发挥政协的特色和优势。二是推进人民政协党组织有效工作的全覆盖。要加强政协党的组织建设,大力发挥中共界政协委员的作用。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严明自身纪律。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是政协工作统一步调的基本保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懂政协、会议政、能协商。四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对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牢、抓出成效,发挥好榜样的作用,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树立看齐意识,有利于巴青县政协更好的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