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统战民宗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1:58: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巴青县委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近期党支部工作目标,日前,巴青县统战民宗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永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贡嘎巴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誓言。

贡嘎巴旦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抄写并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党章的基本内容。通过一字一句的抄写党章,逐句逐条的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加强了身为基层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工作热情与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借此次活动,进一步自觉、努力、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贡嘎巴旦作小结发言。要求支部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认真筹划开展好每一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自律意识,让每位党员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有效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