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府办慰问组赴拉西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1:58: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政府办主任张燕军带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晚上下班时间以走村入户的形式对拉西镇12村、23村共计14户的贫困户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燕军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遇到困难和问题可随时与政府办工作人员联系,同时鼓励他们要辛勤劳动、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

此次慰问活动,政府办工作人员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转变思想,充分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从“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转变,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勇于挑战眼前的困难,早日实现“脱贫摘帽”,争取2020年同全国一道奔小康。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