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法院召开“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9月27日 11:58: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人民法院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品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品传达了《巴青县“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李品要求,一是要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开展“三大主题”活动,全院干警必须积极参与,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二是要把“三大主题”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活动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活动效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从根源上解决干警思想不够解放、观念更新意识不强、开拓创新能力不够等问题,并深刻剖析干警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与友邻法院的差距,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増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铸牢规矩意识,理顺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机制,进而推动审判事业向纵深发展。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再一次敲醒了干警们常在慵懒的精神,也激发了干警们为更好地为民服务,司法公正、提高审判质效。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