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民政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8年09月27日 11:58: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 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那曲市、巴青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精神,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是人员密级场所和特殊区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区域零事故。近日,巴青县民政局局长旦增欧珠带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仓库管理员,对巴青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和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此次重点对老年人的用电线路、消防器材、应急灯、疏散指示、消防栓、疏散楼梯以及老年人房屋里的冰箱、县救灾物资储备库消防器材、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检查出的隐患点和隐患问题进行现场登记,提出整改要求、整改时限,保证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到位。

此次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部分老人房屋内有点燃酥油灯、房屋内牛粪与炉子因靠的太近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等现象,不仅如此,老人必经之路的下水道井盖破损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针对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旦增欧珠要求巴青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县级救灾物资储备库的管理人员必须在限期内整改到位。同时,旦增欧珠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