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食药监局检查组赴巴青县指导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8年09月30日 12:22: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26日,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组赴巴青县指导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巴青县食药监局今年开展的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日常监管、餐饮服务行业日常监管、药店监管和疫苗监管等方面的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巴青县食药监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好评和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以下意见: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定期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加强药店日常监管,逐步规范药品经营市场秩序;加强疫苗监管力度,尤其是对乡镇卫生院的疫苗管理工作,运输、储存等必须严格按照《疫苗管理办法》执行;餐饮服务单位的量化分级结果作为年度考核标准,并按年度进行公示,将考核结果差的餐饮服务列入黑名单,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