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国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2018年09月30日 12:22: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暨喜迎”十一国庆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近日,雅安镇党委政府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开展了大检查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各商铺及药店存放堆积的各类食品、药品是否过期、是否伪劣进行检查。同时对各商铺易燃易爆物品堆放情况进行了再强调、再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并没收过期食品约70余个,检查人员及时对商铺进行口头警告并提出整改要求。并将没收的食品统一在垃圾填埋场进行焚烧。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广大群众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同时也维护了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也为迎接十一国庆节能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