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社局举办巴青县第三届现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30日 12:22: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2.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巴青县人社局主办,县永惠劳务派遣公司承办的“2018年巴青县高校毕业生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第三届招聘会”,在县文化广场顺利举办。

招聘会前期,巴青县人社局、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永惠劳务派遣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共140个,其中包括巴青县企业提供的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65个,县人社局提供的公益性岗位驾驶员10个。通过各乡(镇)基层劳动就业服务保障平台、巴青新闻、文化广场大型显示屏及高校毕业生微信群等渠道对此次招聘会信息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招聘会中,来到现场的企业有10家,高校毕业生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160余人次,各应聘者根据自己的就业需求,积极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岗位要求、岗位性质、工资待遇等信息;各工作人员积极向咨询者、应聘者答疑解惑。经过3个小时的现场招聘,共有57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16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愿。

在本次招聘会中,帮助未就业的73名劳动者找到了工作,同时也为企业招聘到了人才。在后续工作中,巴青县人社局、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县永惠劳务派遣公司将大力督促就业人员与企业签订劳务合同,并做好各劳动者的服务工作,帮助大家早日融入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及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