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常务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年09月30日 12:22: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巴青县政府召开巴青县人民政府第七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彦靓主持,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关于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近期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责任追究办法,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抓好落实,确保巴青县安全生产平稳有序。二是通过学习习近平、李克强等领导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意识,着眼突出重点,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强化生态环境基础施设建设力度,建立完善政府主导、环保监督、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确保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三是针对农牧民工工资拖欠的问题要更加引起高度重视,分管领导总负责、部门领导抓具体,信访部门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巴青县关于解决拖欠农牧民工工资问题方案,压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四是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明确巴青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任务非常艰巨,打赢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最大的政治责任、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脱贫攻坚没有局外人的理念,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刻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进度,在突出精准方面下功夫、发展产业方面下力气,重点在扶智上用心、用力,确保贫困群众长效、稳定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