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如乡召开“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活动推进会议
2018年09月30日 18:03: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巴青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体实践活动及确保主题活动有序开展,9月25日,玛如乡党委书记王剑专门利用半个小时时间,对“三大主题”活动如何按照日程开展及检讨开展进度进行了安排。

王剑通过从近期“三大主题”活动开展停滞不前情况入手,指出有的科室当前工作效率较慢、找不准工作重点等问题,对围绕“三大主题”活动撰写自我剖析材料,对玛如的发展建议材料及紧跟的主题座谈会等开展情况存在的滞后情况。要求及时整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牢记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的性和重要性。

最后,玛如乡对近期已完成的对“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体实践活动,根据日程安排对其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希望广大干部们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对照自身发展不足之处,对此进行努力改进。不求工作有创新,只求实事求是,实实在在为群众谋福利。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