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举行“美丽女性·幸福家庭”藏汉双语丛书发放仪式
2018年09月30日 18:03: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治意识,促进家庭幸福和谐,助力江绵乡妇女儿童工作取得实效,日前,江绵乡妇联举行“美丽女性·幸福家庭”藏汉双语丛书发放仪式。江绵乡党委副书记、妇联主席旦增拉姆和各村妇联主席参加了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旦增拉姆强调,这套丛书是全国妇联特地为藏区妇女儿童量身定制的系列丛书,分为《女性健康知识手册》《儿童安全自护手册》《0-6岁儿童养育手册》《民族团结一家亲》四部书籍。书籍编排精美,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对社会稳定、家庭和睦、民族团结等工作起着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旦增拉姆还对书籍内容进行了大概的讲解,要求大家要领会党的恩情,学好并运用好这批书籍,把书本内容转化为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习惯和价值导向,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为更多的基层妇女和家庭带去健康指南和精神食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