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喜迎国庆节 共筑巴青梦”主题活动
2018年10月09日 18:23:2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B3.1.png

本网消息 十月的巴青秋高气爽。10月1日下午,党政大院内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加油呐喊声震天动地。拨河比赛令人血脉喷张,两人三足比赛令人忍俊不禁。

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的欢庆日子里,巴青县机关工委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喜迎国庆节 共筑巴青梦”为主题的趣味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拔河比赛和两人三足比赛。在全县欢度国庆的同时,组织县直机关各党(委)支部过好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8个大组,每一个组都要参加以上两项比赛活动,不分男女组,拔河比赛双方分别为15人,两人三足比赛双方为10人。经过激烈角逐,拨河比赛第一名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代表组,第二名为教育系统代表组,第三名为机关工委代表组。两人三足第一名为公安局代表组,第二名为教育系统代表组,第三名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代表组。两项都是集体活动,需要彼此相互协调配合,对于增进集体默契,加强干部职工之间情感交流、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