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对各乡(镇)开展精准扶贫督导检查
2018年10月09日 18:24:3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日前,由巴青县扶贫办扎西主任带队,巴青县扶贫办综合组、生态组、医疗救助组工作人员前往阿秀乡、扎色镇、江绵乡、雅安镇、贡日乡、岗切乡和玛如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此次督导重点检查内容为:核实扶贫手册、一户一档、全国扶贫系统数据一致情况;查看2018年度扶贫手册动态监测填写说明;查看2016年至2018年各年度收支动态及人口自然变更动态监测表;2016年至2018年截止目前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贫困人员的脱贫计划;生态岗位日志和考核登记情况;贫困人员的开展体检情况,其中未参加体检人员的原因,下一体检工作安排等;“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管理工作。

督导组在检查的过程中个别乡镇所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并提出整改时限,要求在限定的时间内整改完。

督导组还去了今年计划要脱贫的江绵乡14村户主次旺家中实地调研该贫困户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将该贫困户的情况反馈给乡里,建议贫困人口脱贫以按照上级的要求,必须要实际脱贫,并要求乡党委、政府对其他相似的贫困户要重点的照顾,并提前计划好脱贫措施。

扎西在检查中要求,要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先必须要做到细致,不要有一丝松懈;各乡镇要继续加强施工领域岗位对接工作,并做好考勤,切实增加贫困户收入;加快推进2018年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度;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水平,实现如期脱贫。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