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9华诞
2018年10月09日 18:14: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日,巴青县组织各族干部群众在县政府大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成立69周年。仪式由巴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炜主持,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上午9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迈着铿锵的步伐,7名护旗手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全体干部群众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干部群众面对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寄托了巴青县各族干部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69个生日到来的无比喜悦之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巴青县机关干部代表、教育系统代表、政法系统代表依次为祖国69周年华诞献词,铮铮誓言,不忘初心,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

晨曦颂欢庆,朝霞映华章。张军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巴青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张军号召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在这个新时代里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新的中国梦巴青新篇章。

县领导张涛、陈林会、仁青扎西、平措顿珠、李颜靓、白玛吉、李勇、潘顺江、边巴及全县干部职工、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军部队、公安干警、医疗卫生、武装消防官兵,部分农牧民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寺庙僧尼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