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对镇上各食品经营商户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18年10月10日 16:58:4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近期杂色镇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10月9日,杂色镇安委办联合派出所,对镇上各食品经营商户进行例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两户商户的商品中有过期食品、饮料等。经进一步检查,在这两个商户的仓库中发现大量过期商品。检查人员当场对这两个商户商品房内的过期商品进行了收缴。经统计,此次收缴的商品主要为饮料、方便面及饼干等日常副食,总计价格约合人民币3535元。

杂色镇工作人员对这两个商户做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予以警告处理,责令其写保证书一份,承诺不会再出现出售假冒、伪劣、过期商品等行为。如再次出现该类情况,杂色镇将对该两个商户进行停业整顿,甚至做吊销营业执照的处理。同时,杂色镇责令该两个商户于10月9日下午,在镇工作人员监督下,销毁此次收缴的过期食品饮料。

此次开展的检查工作,不仅进一步净化了杂色镇的市场环境,也对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商家敲响了警钟,杜绝了食品安全隐患,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