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审计局严格依法审计 及时监督促整改
2018年10月10日 16:59:5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5日至7日,巴青县审计局对江绵乡惠民政策及资金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行了现场审计工作,重点关注了2015年至2017年专项资金拨付、兑现情况,并深入8村村委会、7村合作社等了解资金使用情况。

审计组全体成员牢固树立“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意识,查阅了2015年至2017年惠民专项资金、草补资金、短平快项目资金、双联户补助的收支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取证;翻看了合同及会议纪要,对工程、大额资金支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审计人员走访7村合作社和8村村委会,了解修建资金及小城镇建设资金的兑现、使用情况,通过和村干部的交流及提供的资料,审计组明确知道了资金的来源及去向,也进一步了解了村民的想法。

审计组牢记审计“八不准”原则,做到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树立良好的巴青县审计人员形象。节假日期间,审计人员仍坚守岗位,为完成2018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工作,注重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