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一行赴杂色镇开展调研
2018年10月10日 16:59:5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4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一行赴杂色镇开展调研,同行的人有巴青县委办主任佟达,县人大副主任、杂色镇党委书记王龙辉,镇党委组织委员吉多,副镇长吾金。

张军通过与村“两委”班子交谈、询问、查阅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杂色镇1村、5村、7村、12村的基层党建、精准扶贫(转移就业、一村一合运行情况、脱贫难点热点问题)、教育均衡发展、群众收入、村(居)文化室修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张军指出,要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以精准扶贫政策与农牧业相结合寻找致富新思路;要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转移就业的思想引导、转变工作。张军要求,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摸清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信息在九个一批当中的具体位置,特别是把扶贫对象抓精准这一基础工作做扎实,确保底数清、数据准、情况实;驻村工作队要积极调动村“两委”工作的积极性,做到在工作上不越位,保持在岗不缺位;要牢固树立“100-1=0”的思想,树立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是最大政绩的思想。

张军此行下村调研,为杂色镇下一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精准扶贫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如何抓好基层党建、精准扶贫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

张军还与杂色镇1村、5村、7村、12村的村“两委”班子商议了其他问题,对村“两委”班子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提出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查看了5村、12村(居)文化室标准化建设质量、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