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25村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送温暖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10:29: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10月17日上午,拉西镇25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组织各“双联户”单元群众、妇联组织来到巴青县五保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巴青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对慰问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慰问会上,25村妇联演出了自己编排的锅庄,妇女代表带来了民间歌曲等精彩节目。精彩的节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文艺节目的演出博得了老人喜爱。整个活动充满幸福的笑声,老人们沉浸在爱心的温暖和真情的感动中,不时露出舒心的微笑。

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通过开展重阳敬老活动,用行动弘扬关爱老人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来贡加久村广大牧民的一份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党员、广大妇女积极发挥作用,踊跃捐款捐物,共送去慰问金3450元,燃料120袋,牛奶10桶。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