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第二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11月20日 16:23:1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09154455.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召开第二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巴青县副县长、巴青县双拥工作领导副组长达瓦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巴青县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县双拥工作按照全国双拥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军队改革、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目标,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发挥双拥工作特有优势,广泛凝聚军民力量,深入持久推进军民共建活动,军政军民融合发展更加扎实,双拥宣传氛围更加浓厚,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更加有效。

达瓦次仁强调,要确保四项政策到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到位;重点优抚对象医疗优惠政策到位;现役义务兵家属和重点优抚对象优待政策到位;人社局要加大退役士兵培训力度,不断拓宽退役士兵的就业渠道。

达瓦次仁表示,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双拥办建设,支持双拥办工作,保证双拥办组织、人员和必要的经费落实到位,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新思路,修改完善有关双拥政策规定,提高双拥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程度,不断给双拥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实现我县双拥模范县城目标,为促进巴青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巴青部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