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土地整顿治理进一步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15日 15:38:5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巴青县土地整顿治理工作,结合巴青县“三大主题实践活”,近日,巴青县召开土地整顿治理进一步工作推进会。巴青县副县长达瓦次仁、县国土局和县市政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达瓦次仁指出,土地调研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乱圈乱占现象比较突出;是群众中存在不了解事情原由,随意造谣、传谣的情况。

达瓦次仁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对于出现超占行为的,要按照土地法有关规定和自治区相关要求,超占的要拆除,恢复原貌;群众以后修建房屋时,要严格按照巴青县发展规划,以集体利益为重,为巴青县的未来做贡献。随后,国土局有关同志发表讲话,向群众们通报了近期土地调研的有关情况和宣传国土方面的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

巴青县国土局在接下来的土地整治过程中,会一视同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接受群众监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同时希望群众在调查中要实话实说、实事求是、不造谣、不传谣,为巴青的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