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年度考核
2018年11月20日 16:22: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的考核和管理,检验第一书记的工作成效,客观准确评价工作实绩,促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根据自治区、那曲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近期,巴青县组织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年度考核。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自治区下发的《村(居)党组织第一书记期满考核表》要求,由县委组织部总体把关,各乡(镇)成立考核组,深入各村(居),围绕驻村第一书记在2017年、2018年度带领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在建强基层组织、维护和谐稳定、推动精准扶贫和为民办实事4个方面,通过工作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考核了第一书记的学习情况、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工作实绩、遵守纪律等。此次考核,共评定优秀38人,称职98人,基本称职10人,不称职0人,其中10人因为撤离、调离等原因未参与考核。

通过此次考核,有效掌握了巴青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实绩,掌握了驻村第一书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具体表现,对下一步评选先进、提拔使用、职务晋升等提供了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投身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夯实基层基础、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建功立业提供了学习典型。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