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府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18年11月20日 16:50:0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政府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由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张燕军主持。

会上,张燕军就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时间要求;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通过此次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