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审计局召开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18年11月20日 16:51: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审计局召开原民政局局长扎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组织部部长李林军参加会议。现任县民政局局长旦增欧珠主持,县纪委副书记刘辉林及审计组成员和民政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民政局的基本情况。旦增欧珠代读了被审计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并发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巴青县审计的各项工作,时刻关心和关注审计工作动态和审计人员的身心健康,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给审计人员加油鼓劲。

布卓玉充分肯定县审计局这一年多以来的努力与成绩,并在进点会上提出要求,要依法强化审计监督;要明确审计目标和范围;要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要切实加强沟通与协调;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有关规定。

布卓玉县强调,审计组与民政局要相互配合,树立正确的审计意识,端正态度,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确保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林军强调,深刻认识开展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有利于推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需要大家积极支持配合。

最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要求填表人认真填写。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