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20日 16:28:3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20120846.png

本网消息   按照县妇联关于加快乡镇区域化改革工作的要求,以“党建带妇建”为原则,充分发挥雅安镇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近日,雅安镇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雅安镇机关、部门单位及村居等共2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

会议通过了雅安镇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3名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雅安镇妇联第一届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5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作了表态发言。迟拉为新当选的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并献上了哈达。

迟拉对下一阶段妇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认清时代要求和肩负的使命,继续发扬“巾帼精神”,全面做好妇女工作;妇联组织在工作开展中要把教育引导妇女听党化、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妇联执委们要不负重托,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妇女权益保障法》,继续关注农村妇女、儿童的权益保护问题,有效提高妇联干部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

通过此次换届,雅安镇把一批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热爱妇女工作的优秀妇女代表,选进了雅安镇妇联工作队伍,为雅安镇妇联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