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召开村(居)干部业绩考核大会
2018年11月20日 16:28: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巴青乡村(居)干部履职能力,强化村干部责任心,明确职责要求,经巴青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近日,巴青乡召开村(居)干部业绩考核大会。 巴青乡党委书记陈凯出席会议。

巴青乡组织委员洛桑旺杰宣读了《西藏自治区村(居)干部考核细则》,将打分表分发给了各参会人员,并对各项打分要求及细节进行讲解。

陈凯指出,乡党委根据此次会议摸清村干部履职情况,乡党委会第一时间将评议情况进行通报反馈,同时加强村干部整顿活动的推进;乡党委会进一步找准根源,查摆问题,收集民意,创新优化村组织作用发挥;乡党委会进一步抓好村干部的管理,把村干部的业务水平提升当做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来抓,确保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