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检察院开展“五法”线上答题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17:04: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全院干警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气氛,根据县委办下发的《关于全县干部职工参与“五法”学习宣传线上答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近日,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防法》《国家安全法》《军事设施保护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五法”答题活动。在家干警共10人参与答题活动。

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认真地在“法治西藏”微信公众号里认真答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