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
2018年11月26日 17:09:1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推进拉西镇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在“精准”上下功夫,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近日,拉西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议。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出席会议,镇人大主席扎西顿珠主持会议。

会上,镇扶贫专干详细汇报了入户过程中发现的12项问题。布嘎组织全镇干部职工研究了12项问题的解决办法,并逐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12项问题的整改工作强调,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会议安排,按时完成整改工作;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核对“一户一档”、动态监测及扶贫手册中的信息,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强化督促检查,镇纪委要按照部署及时跟进督促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及时完成。

此次会议,为拉西镇今后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