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开展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26日 17:12:5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人、驻村工作队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爱党爱国意识,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讲四爱”宣传氛围,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近日,杂色镇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我与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们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变化,在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以演讲形式展现了广大选手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深刻认识、深入思考、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根据比赛成绩,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及选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给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时代改革创新,不懈奋斗,争当合格公民的热情,进一步教育激励了广大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