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转移就业劳动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27日 15:51: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转移就业脱贫工作,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转移就业劳动技能,为实现创业、就业打好基础,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近日,杂色镇转移就业劳动技能培训班开班。

此次贫困群众劳动技能培训工种主要为电工、厨师、装载机、挖掘机,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授课,实地操作进行。为让参训学员实现“三有”有技能、有就业、有钱花,杂色镇主要领导和扶贫办每日进行督导检查,严格实行考勤等管理制度,原则上不允许参训学员请假。

经过8天的培训,参训学员们在思想观念转变方面和技能知识掌握及实际操作有了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