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政协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8日 11:02:4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6日,巴青县政协办公室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政协副主席桑布、边巴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伍坚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伍坚次仁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巴青县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巴青县2018年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传达完毕后,大家积极发表意见建议,并汇总了《巴青县2018年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反馈》提交给了县委组织部。

洛桑达吉强调,要做好自身领域的各项工作,不仅要抓业务上的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也不可忽视,要防范于未然,注意办公室日常安全工作(断水断电,关好门窗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伍坚次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