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28日 11:02:4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个人素质,同时加强党建工作,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意识,确保党建各项措施落到实处,11月26日上午,巴青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巴青乡党委书记陈凯主持会议,纪委、巡察、组织等部门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陈凯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说明了组织生活会前的相关准备情况。并要求参会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会议气氛。

会议期间,全体乡党委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深度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主要从工作、生活、思想、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对其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且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参会人员指出了剖析不到位的地方,并点评了发言人还存在的问题和缺陷,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意见或建议。

陈凯表示,自己有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起带头模范作用,从整改自生存在的问题做起。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所提高,觉悟有所提升,带头学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坚持依法行政,严守底线,强化公仆意识,为服务群众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