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党委政府联合完小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12:04: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升巴青乡教育的整体水平和覆盖面,让残疾儿童接受正常的知识教育,感受知识带来的快乐与兴趣,经巴青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11月26日,巴青乡党委政府联合乡完全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工作人员慰问残疾儿童及家属,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身体、心理、残疾程度以及家庭境况,并和家长聊天,要求家长要积极配合,一起鼓励孩子接受教育,不能因为身体缺陷而放弃学习,放弃接受教育,知识的力量才是最大的,从知识中寻找快乐,从学习中找到生活的方向。此次“送教上门”活动的开展,让残疾儿童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从讲案例,讲故事的形式增强了残疾儿童的学习热情。

巴青乡政府将号召更多的老师主动帮助残疾儿童,希望通过巴青乡党委政府和学校的共同努力,改变残疾儿童的认知能力以及生活自理能力,为家庭减少负担。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