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8年11月29日 12:04: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7日,雅安镇组织机关、卫生院干部职工对辖区30余家个体经营户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各分组工作人员重点对个体经营户的合法经营手续是否完备,店内是否有“三无”及过期食品药品等情况进行查看。对于检查出问题食品的个体经营店主,各分组带队领导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教导店主要诚信经营,合法经营,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经过近3个小时的专项检查,共收缴了价值约3000元的问题食品。雅安镇将继续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持续加大食品药品专项检查力度,努力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食品药品环境。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