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29日 12:06: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7日,巴青县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玛吉主持,在家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三个巡察组组长及巡察办工作人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三个巡察组组长就现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汇报。巡察办就近期印发的2018年第一轮巡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对县各部门、各乡镇和寺管会进行了发放、对2018年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巡察办党建、党风廉政和保密验收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白玛吉针对下一步巡察工作重点提出要求,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重点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统一巡察干部的思想,要求巡察干部在巡察中有压力感和责任感,确保把巡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确实明确巡什么察什么,明确要求巡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三个责任”,针对干部“四风”问题、脱贫攻坚领域腐败现象、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现象开展严格的政治巡察。注意巡察方式方法,做到“五个结合”,结合区党委巡视组对巴青县提出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及上级部门督查检查反馈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要结合全县扶贫办相关数据及工作运行情况进行巡察,要从细节入手,结合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对脱贫攻坚领域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展专项巡察,要结合从网上借鉴学习其他省份对脱贫攻坚领域巡察的方式方法开展巡察。要结合被巡察单位工作职责所在,从职责入手,深挖问题。

白玛吉强调,要树立巡察干部形象,还要为自己负责,为巡察机构、县委负责;要在巡察工作上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警惕性。深入细致的查找问题,透过现象看本质,提高巡察工作效率。保质保量的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